今天心血來潮帶希希殿下坐捷運逛街去
我們是坐客運到機場

從機場轉搭客運去三多商圈跟新堀江
其實我們想先逛三多商圈

但捷運我們坐的那截列車
停車處在三多商圈門竟然故障
我跟希希只好被迫從新堀江那站開始逛
美麗的中央公園站







希希認出這個是警察指揮交通站的箱子
我就把他抱上去幫他拍張照

今天還帶他去給peggy看
但他大爺心情不好
沒太熱情


不過我把我的自豪戰利品貴婦鞋四號


NT399元的超美貴婦鞋

現寶給peggy看
Peggy都心動說要衝去買
對不起燒到妳



(((((仔細看能看到我的倒影))))

車廂內的希希殿下


小港機場站的琉璃牆


跟捷運吉祥物一起拍



希希殿下吃布丁

搗蛋的希希


逛了一天
希希殿下也累了
回到家洗完澡就倒頭大睡了
不過洗澡時他跟我說"坐高捷真好玩"

希媽跟希希快樂的一天結束囉


補張我今天的穿著照

Blue Heroes牛仔外套
Rosebullet 洋裝
達芙妮黑色涼鞋
念珠Y字長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