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小店是我跟筱涵亂逛東區無意中發現的寶窟
裡面的商品雖然都是韓貨
但是款式跟質感都跟一般市面上的韓貨有很大的差別
對了
店家約2星期進一次新貨

這家店好像是2月份才開幕
當時開幕有全面7折的優惠

我買了一件超美的公主病蕾絲洋裝
PS:同款也有出黑色的

袖口

下擺

其實我本來是要一次買2件洋裝
但另一件有勾紗
我就不要了

美麗卻勾紗的黑緞面洋裝



後來在誠品前面地攤找到感覺類似的洋裝NT300元


conte de fée購入的超美平底鞋



這家店的衣服聽說很多造型師會去借給藝人穿
衣服的版型超優款式更是獨特
且都是偏小版型
讓我這哈比人身材能夠輕易的找到適合的衣服

這趟上去又跑去逛
這次就拍了一堆店內的照片

跟我那雙黑平底同款不同色


菱格紋包
先前有紫色的很美

美麗的公主風洋裝們





這件穿起來超美(我有試穿喔)





很美的西裝外套
這款是緞面合身剪裁



另有黑色(我本來想買但無奈我穿起來太大)

今年蠻流行這長度的西裝外套

我好喜歡這樣的搭配風格

配件區




這家店面的牆做的很可愛

格文交叉處都有貼一顆水鑽







對了店員人超好超cute的


這家店的價位大概都在3-4千上下
都很物超所值喔

http://www.wretch.cc/blog/curtisczenu2&article_id=18189977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26號一樓
TEL:227114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