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在新崛江發現兩間價廉物美的韓貨店,購入的單品都在新台幣NTD700以下

在262看到一款雪紡洋裝剪裁很柔美質感也好到爆
這款洋裝有兩色分別為米白跟黑色
雖然樣式相同但是顏色不一樣穿起來的感覺也各有不同的美
因為太美價錢太漂亮當然要把兩色都一起帶回家~~

好吧!!這篇文拖很久我知道
you know家裡有小鬼只要一到假日都會特別忙
上星期北上沒什麼陪希大爺
大爺已經明顯表態出他很不爽了
所以這幾天我都很努力當個黏人的媽媽
準備要黏希大爺黏到他嫌我煩為止

20090526彩妝用品
下一張(熱鍵:c)
眼妝
beaute de kose靡色眼彩 #BR356
JILL STUART 眼彩凍 #20
NARS單色眼影 #GALAPAGOS
MAYBELLINE顏色設計師眼線筆 #黑&咖
KATE極細眼線筆 #BK
假睫毛 #29
嬌蘭 旋律平方睫毛整形膠防水版 #黑

腮紅
MAC腮紅 #ANGEL
MAC柔礦迷光雙色腮紅 #INTENSO

唇妝
NARS光燦唇蜜 #BELIZE

底妝
NARS妝前保濕霜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SMASHBOX瞬間光采凝露
COVERMARK柔紗粉底 #01



眼妝近照


唇妝近照
NARS光燦唇蜜#BELIZE

超值韓貨美衣店家
262





262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262號
電話:0922542031
下一張(熱鍵:c)
這間店其實我已經觀望許久但總是沒踏進去過
這天應該是注定要讓我買到物美價廉的美麗衣服吧

這天我花1800買到兩件洋裝一件上衣
猜猜看洋裝一件多少錢???

答案是NTD$700
其實我看到上面的標價時有被嚇到
以為我看錯了
但是沒錯真得是一件只要700且產地標確實標示著"MADE IN KOREA"
因為兩色都很美且穿起來都有不一樣的風情
所以當然都包囉~

韓 雪紡荷葉邊洋裝
購入價 NTD$700/件

 

黑色得比較不好拍細節所以細部照我只有拍米白色的

    

米白色雪紡荷葉邊洋裝
試穿照




黑色雪紡荷葉邊洋裝
試穿照

 

黑or米白都好美阿~~~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韓 薄棉料荷葉長背心
購入價NTD400
          

料子很好一共有3色 黑灰咖
我只帶了黑色回家



試穿照
下一張(熱鍵:c)



第二間超值韓貨店家是在亮金晶隔壁的攤子

 下一張(熱鍵:c)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72-1號
電話:0982273050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oursclothing

下一張(熱鍵:c)

單肩2way雪紡洋裝
購入價 NTD$690
 

這天剛好遇到店家進貨
同款有兩色粉跟黑
但我覺得那個粉不太適合我就選了安全色-黑囉
(((偷偷說:希大爺很愛這件洋裝還指定要我穿這件跟他出去約會唷)))

 



試穿照




 


 

搭上我在東區小店買的白色紗質大胸花
美翻了吧~


這件背心也是在同一個攤子買的
購入價約NTD500上下
(((SORRY我忘了確定價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亮金晶又做新款肩帶囉~

實在是很跳tone的一批設計



更多照片請連結到亮金晶少爺程程的BLOG看看吧~
http://tw.myblog.yahoo.com/jw!nYTzJn.fGRTTgQdBqwp_OkaRH7p9Lsk_XSQ-

相簿
http://tw.myblog.yahoo.com/jw!nYTzJn.fGRTTgQdBqwp_OkaRH7p9Lsk_XSQ-/gallery



預備PO文彩妝新品預告照


期待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