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跟希大爺拍親子照了齁

他最近長高好多
且好愛發脾氣開始進入青春期了嘛???







端午節這天
我們沒吃粽子也沒划龍舟
這天我們的family活動竟然是去做腳底按摩
不過我覺得沒特別OK花費也有點不可愛
我應該不會在去了吧

這天的妝超淡沒畫眼影!!所以妝就沒甚麼好介紹的

不過希大爺被我拍到超經典的照片
嘿嘿
這張照片等他長大show給他將來的對象看
應該會是件很好玩的事吧
(((兒子~別惹我唷)))

做完腳底按摩後就跑去夢時代
打發時間因為這天希婆要從金門返台
說好要去接機
但她坐得是末班班機所以近晚上八點才到高雄

最近真的超懶得逛百貨所以一到夢時代我就跟希大爺喝咖啡享受午後悠閒時光~

今天的頭髮浪漫到不行齁!!!!


這張照有公主病的FU~




配合淡妝所以今天使用的唇蜜是克蘭詩六月的新品蘋果光變色唇蜜唷

克蘭詩i-蘋果光 變色唇蜜緊急空運6月限量上市
下一張(熱鍵:c)

蘋果光系列新品- 「i-蘋果光變色唇蜜」  緊急空運6月限量上市
「PH值智慧感應變色因子」讓妳瞬間變換補正唇色

克蘭詩彩妝中人氣最高的蘋果光系列今年首度推出限量新品-
「i-蘋果光 變色唇蜜」,讓夏日妝容充滿魔幻樂趣!

 由於天氣日趨炎熱,為了讓台灣的消費者能提早享受夏妝的變換心情,
克蘭詩公關暨媒體企劃經理吳佳原表示特別將「i-蘋果光 變色唇蜜」,
由國外緊急空運來台,同時限量2000支,回餽給喜愛蘋果光的愛用者。

「i-蘋果光 變色唇蜜」含有克蘭詩獨特的「PH值智慧感應變色因子」,
隨著外在環境及每個人獨特的唇部肌膚PH 原值,當下唇部溫度調節時,
立即融合調整並混合個人自然唇色,瞬間補正唇色!
「i-蘋果光 變色唇蜜」同時含有石榴精華萃取,可細緻及潤澤雙唇,達到夏日長效持妝的效果。
透過個人不同的的唇色,瞬效幻化出自身專屬的玫瑰粉色 ,
避免撞色的問題,展現獨特的自我原色主張,
可單獨或混合唇彩產品使用。

 為慶祝「i-蘋果光 變色唇蜜」上市,
6月1日起凡選購「 I-蘋果光 變色唇蜜 」一支,即加贈「法式經典蕾絲環保筷一組」,
限量2000套,送完為止。


「i-蘋果光變色唇蜜」/容量:12ml/售價:$850 元

唇部近照
克蘭詩i-蘋果光 變色唇蜜
下一張(熱鍵:c)

其時我還蠻愛這款唇蜜的
因為夠保濕也不黏顏色擦上後的唇色變的超級粉嫩嫩
不過不小心擦太多的話會變很紅~~~

最近出門逛街發現唇妝好像很流行"變色唇蜜"
DIOR出的是變色護唇膏SMASHBOX也有出變色唇蜜
不過這類的商品其實已經出品很多年了
印象中我國小的時候好像有風行過一陣子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女孩們今夏妳的唇"變色"了沒???
下一張(熱鍵:c)




希大爺超連拍


他在PLAZA買了蟲蟲造型的水果軟糖
下一張(熱鍵:c)
(((偷偷說還挺好吃的呢~)))



我喜歡他這個表情


開始搞怪囉~~



睡美男


害羞嘛???


有你的繼續裝~


哈哈露底了吧~~


一不作二不休繼續搞笑搞怪中


酋長造型大家覺得???





日本鬍造型呢???


突然靜思了起來


原來是在為這表情做準備阿

超經典的表情跟動作
兒子
我真的只能說有你的!!!

這也證明小孩不能偷生
因為希希愛搞笑這面完全就是遺傳自我家的瘋狂DNA阿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