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調和了健康的優格乳酪
夾層中增添覆盆莓果粒並以消化餅乾為底
整體風格清新滑順口感豐富
搭配咖啡更能完整呈現



這款蛋糕先前看到就超有興趣
但嗜吃甜食的本人這一年來突然變的不愛吃甜的
所以欣賞它美麗的外觀就好
不想勉強自己吃甜的

結果前兩天跟友人出去喝咖啡聊天時
友人就點了這個蛋糕

好奇心驅使下我偷吃了一口
因為一口就定生死嘛


還是整個蛋糕比較美

蛋糕上面點綴的愛心增添了些甜美感
((((用甜美感形容蛋糕好像有點怪))))

其實這個蛋糕我也只吃了一口就放下叉子
因為它對我來說有點甜
不過友人說她覺得還好

略甜可能是裡面覆盆莓果醬作怪的關係吧

吃的出一點芒果的香氣
的確優格乳酪搭配起芒果能增添香氣
把芒果的香氣引出來
吃起來的口感就跟幕斯蛋糕沒兩樣
(((我還是喜歡較紮實的口感)))

如果妳喜歡芒果也不像我怕甜
其實可以試看看這個星巴客新品

芒果優格乳酪蛋糕



(((覆盆莓果醬流出來好像命案現場的血漿喔)))
噁"""
這樣寫好像就沒人敢吃囉




漂亮的大立新館




27號的妝容


很普通的外出妝
所以不多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