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不是我逼他穿的
是我發現最近他會偷穿我的鞋子
(((只穿照中的金色楔型鞋)))

看到這
大家會很憂心希希的性向發展吧

哈哈
大家別擔心!!

我有問他爲什麼要偷穿我的鞋

他說
"我想知道我的腳大小跟妳的還差多少"
很可愛的答案

希希很愛拿我的手去跟他比大小

他總是會說
"媽咪...我的手比妳大的時候我就能保護妳了"


希希其實一直希望能快快長大
因為那樣他就能保護我了

前幾天晚上9點多
我帶他外出買東西
他原本不陪我去
我就跟他撒嬌的說
"這麼晚了..你不保護我嗎??不陪我去嗎??"
他就很乖的穿上外套陪我去

途中
我跟他說
不然媽咪去交男朋友就有人保護我
你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希希回答
"妳不要交男朋友...我保護妳就好"
小男孩對媽媽的獨占慾再次展現

昨天晚上
我在一樓看電視
我撒嬌跟希希說
"BABY...我口好渴喔...快渴死了"
希希馬上跳到我面前說
"妳要喝什麼???

我說
"我要喝水..."

他就說
"要去二樓房間倒嗎??"

我說
"對...快點!!!我快枯萎了"

他馬上就衝到二樓倒一大杯水拿到一樓給我喝

其實
我覺得當媽媽的要常跟小孩撒嬌
別幫他事事做到好

故意要裝笨
要他幫你做些小事
那樣會讓孩子覺得他很棒!!你很需要他!!
孩子會超有成就感

適時跟孩子撒嬌能增進親子間的互動跟感情唷


((((其實再過一年他的腳就會比我大了啦)))


(((幹嘛裝白痴阿"...)))



今天中午拿到先前預購的古小偉的彩妝新書

彩妝王子古小偉:絕對玩美



預購禮
就是桑緹亞魔力珍珠蜜粉餅
上次我有介紹過紫色系那款
"5月入手彩妝新貨初步心得&閒聊"
這次很LUCKY色系沒重複到

我拿到膚色系


跟紫色的放一起


真是漂亮


內容淺略翻看了一下
我真的臉超腫



(((早知道..就減個2.3公斤再去拍)))
泣""""



我覺得超美的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