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了沒
我們之間的話題越來越少
互動越來越少
見面越來越少
簡訊越來越少
親吻越來越少
思念越來越少
愛也越來越少

這幾天我誠實的面對無話可說的窘境
雞同鴨講.對牛彈琴.沉默以對
通話時我腦中常常是空白的
沒話題跟你說
其實不是想不到可說的話
是已經知道你的回應會是如何
這個回應讓我越來越提不起勁跟你對話

應該是我們
差異性太多
共通性太少
在一起越久這個事實讓我們之間也越來越遠
我們之間還有什麼能讓感情繼續加溫呢??
想想
還是想想
想破了頭還是想不到
沒了吧
激情不再
愛也由濃轉淡
只剩下現實繼續努力的分開你我

什麼時候你才會看到這篇文呢?
也許是到我消失在你生活的那天吧!

不是你不夠好
是我要的太多
我要細心的呵護跟溺愛
這些現在你已不再給我
時間到了該結束的就會結束

無限的感激在心中
謝謝你在我人生中最困苦的時候出現
真的謝謝你!!!!


我已從你的電腦中消失許久
但至今你還是沒發現

其實
我已成為你的習慣
而非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