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ELLE的邀請


讓我能夠體驗到laura mercier 的明星商品喚顏凝露
&

剛推出的新品laura mercier 飾色隔離霜 SPF20

經過這陣子的體驗讓我有很驚豔&不愧為明星暢銷商品的體驗心得


先來介紹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50ml / NTD$1200


質地


喚顏凝露推開後



心得
半透明的乳白色凝露狀的質地,延展性非常好
喚顏凝露本身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
妝前保濕補水的效果真的挺不錯的
清爽的質地很適合台灣的濕悶熱的氣候

有控油效果跟平滑肌理的功效
且含有獨創的反折光成分,
有柔焦效果且能讓皮膚的光澤更加透澤亮麗

很多人一定會有疑問?
"為什麼要使用妝前霜呢?"

其實真的是有用有保佑阿
因為我身處台灣南部
南部的濕悶熱的天氣對於底妝跟彩妝的持妝力是很大考驗
不過真的有使用妝前霜不僅能讓底妝更加服貼薄透有光澤
外出時的底妝的持妝力也能大大提升許多唷~~

產品介紹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


1200元/50ml

質地平滑,特殊成分包裹著使肌膚細緻滑順、更容易上粧
●獨創分子使肌膚紋理活躍,喚顏凝露含飽滿的水分可修護表面粗燥,達到皮膚平坦柔嫩,
使臉部更加水嫩。具有控油效果讓彩妝持久不易脫妝

獨創反折光成分,具有柔焦效果,可讓臉部更有光澤
於基礎保養後、隔離霜前使用。

laura mercier 飾色隔離霜SPF20
 40ml / NTD$1600 7


質地


推開後


心得
這次我拿到的色號是#NUDE
是這系列的第二白的色系
剛擦上時還算蠻貼合我的膚色
但經過一陣子後就會變的比較暗沉

其實在台灣尚未引進這款飾色隔離霜時我就有託住國外的朋友
代買當時的好像買的色號就是NUDE

使用過兩次後發現經過台灣濕悶熱的天氣摧殘後
整個臉色黯沉了1-2各色號,所以就轉手賣人

其實ELLE邀情時我有要求希望能拿到色號#Porcelain
無奈廠商說調不到貨

飾色隔離霜使用起來還滿保濕延展性也很好
能輕鬆的將飾色隔離霜推勻
加上裝前霜"喚顏凝露"的加持

讓皮膚相當缺水上妝後容易顯得乾燥卡粉的我
能輕鬆的畫出非常輕薄透的底妝

不過真的是可惜色號沒拿到適合我的膚色所以出門1個多小時
就會有些暗沉
還好因為我使用喚顏凝露&飾色隔離霜後
有刷上一層礦物粉定妝
讓上妝後的肌膚暗沉時間有延後些
不過到家後能明顯的看出臉部的現暗沉現象
這是我對飾色隔離霜感到唯一美中不足的部分


一定會有人有疑問這跟BB霜有甚麼不同呢??
一.普遍來說市面上的BB霜很多都沒有防曬功效
二.BB霜通常上起來比較厚重且偏乾

laura mercier 飾色隔離霜SPF20就沒有上述的困擾
保濕力算很不錯且有些微的遮瑕力

如果肌膚沒有很大的瑕疵
其實只要使用喚顏凝露跟飾色隔離霜SPF20
就能快速的上出一臉輕薄透的底妝

僅上喚顏凝露.飾色隔離霜SPF20#NUDE的肌膚近照


刷上一層礦物粉定妝後的整體妝容照








產品介紹

 ■ 隔離防曬 全面防護

 

 ■ 修飾勻緻 輕盈完美
  「飾色隔離霜」即將讓臉部肌膚體驗前所未有的自然清透感,以高密度粉質科技,
量身打造出細緻光澤感的隔離霜,讓隔離霜的質地延展性及修飾能力提高,
只需少量即可均勻塗抹全臉,能減少後續底妝厚重感,讓妝感更輕盈。

    結合獨家毛孔隱形球體科技,能有效修飾毛孔及模糊瑕疵,讓妝容更勻透。
加上維他命C、E、高純度玻尿酸、珍貴澳洲鴯鶓油及Omega 3、6、9等珍貴保濕修護配方,
能充分潤亮及穩定肌膚,即使在陽光下也不會發生色澤跳tone或暗沉的窘狀,
就算外出使用吸油面紙後,還是一如剛上妝後的新鮮,始終原色一如剛上妝!
妳會感動「飾色隔離霜」對妳的忠心不二。

■ 潤色柔焦 精準顯色
 
   一般市面上的隔離霜由於色調選擇過少,常讓膚色失真,
常會有種「帶著面具」的臉色,無法搭配底妝的現象,失去了隔離霜真正的意義,
留下只有老態、膚色不均或是浮粉等困擾。

  「飾色隔離霜」以最適合人體膚色的黃色為基調,專業底妝概念出發,
打造全七色因應不同膚色的需求,能瞬間「提亮潤色」肌膚即便是散步look,
也能像專業底妝,達到最高程度的個人化,無論從雪白如瓷,到濃巧克力肌,
都找的到自己最適合的飾色隔離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81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